《有狐》实物图透,开始发货啦>v<

嘿嘿嘿我的锅真好看

蜂蜜柚子茶:

《有狐》印完准备发货啦!代理拍了实物图后,马上迫不及待地拿来分享(炫耀)一下>< 



超级复杂又美(keng)貌(die)的外封,是本次制作的难点和重点。因为使用的进口纸,纸张有限,容错率非常低。所以自从下印后第一轮压纹文件出错,印坏了60张封面,我就做了无数外封印坏了需要重印的噩梦……T v T

这张可以很稍微看到纸张效果,布纹纸就是有着布质感纹路的纸张,代理妹子表示非常好摸嘿哟,不同光线下还会呈现略微的颜色差别。


因为镂空非常精细,建议大家温柔对待,收到后十八摸完毕就用无限制赠送的书皮抱起来嘿。镂空是本次设计坑印厂之大成,细节过多导致一开始还有人提议干脆压个刀让读者们自己手动镂空,当然这种意见被很有良知(只是手残)的大家否决了。

为了效果,外发出去激光镂空,工艺周期又增加数天。



拿回来之后一折外封,强迫症印厂小哥发现坏了。机器划线折的话,会对不齐镂空的狐狸,或者书脊有些微偏差,于是……上下册2000多本全部手工划线折,周期再度增加数天……

看在印厂小哥被整到神经衰弱,哀求近期不要再搞工艺的本子份上,请大家拿到美美的本子后为他点蜡(喂。



余本会在发货和退换货完毕之后上架,到时候我会在微博和lof通知大家的!





 
评论
热度(215)
©eRin|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