昼夜嘉年华游记——存在或不存在,这是一个问题。

作为一个CP做完苦工后才赶去嘉年华的人,我本是不打算写repo的。但为了碎花大大@奉旨摸鱼 碎掉的形象(咦?),我必须作为当事人做个完整的记录,嗯。

 

其实,我的嘉年华并非仅开始于嘉年华。

 

在无限制摊位内忙得蓬头垢面时,有个GN来了摊位上三次,问过一会有没有同行去嘉年华的死大腐,她怕自己迷路。

其实,无论你来多少次,真要去的死大腐那时候已经在现场吹气球了呢……

 

ee的回应基本如下:

“嘉年华并不在这里啊。”(现场嘈杂沟通不良)“我一会CP结束后要去嘉年华的我们可以一起走?”(难道又是一个不能去现场的死大腐?)“什么……有门票吗,那你开着地图去嘛,应该不会迷路的啦,祝福你!”(……以为地图不会迷路这个是我太天真)“怎么又……我们真的没有人现在过去呢,而且……已经迟到了啊GN……!!”(这是有多怕迷路!)

 

回到家里看了各死大腐们的repo,我怀疑这个GN是迟到王犄角@我的头上有犄角♪  ,然鹅……犄角否认了。

 

所以……默默寻个人:

曾经到无限制四觅同伴的GN你在哪~你是和ee交流最多的嘉年华众呢~快来让我不再透明~!

 

说到透明,就要开始说本篇的主角碎花大大了。

 

在ee好不容易在地图和不懂路的保安指引下艰辛的来到嘉年华会场楼下时,已经进入散场收拾的尾声,只有在进电梯时跟离场的GNs打了个照面。不过ee只是个设计,深藏功与名,不与楼上的N傻们为伍(喂喂……)。

 

到达会场,ee找到了睡过一次的矩阵求介绍在场的死大腐,然鹅矩阵大大震惊于如今见到的蓬头垢面的ee已经不是在妖都见到的那个清纯ee(?),于是非常不给力的只介绍了寥寥几人。

 

最后转移到酒店稍作修正后,ee跟相对比较熟悉(经过那一天,我已经不确定了呢……)的白晚、碎花、阿胖打同一辆的士去聚餐地址。

 

座位图是这样的:

后排—ee、碎花、白晚

前排—阿胖    ||    司机

 

聚餐地离酒店并不远,大家在车上愉快的嘻嘻哈哈嘿嘿时,碎花突然冒出了一句感慨:

“可惜ee今天没有来。”

 

那一瞬间,的士内仿佛笼罩在沉默术的施法范围内,静默了2s,大家(除碎花与司机外)脑内刷满了弹幕:

 

可惜ee今天没有来

可惜ee今天没有

可惜ee今天没

可惜ee今天

可惜ee今

可惜

 

不知道吃结束宴日料时,各位死大腐们有没有留意到碎花身边有个透明人。

那天晚上,透明ee我,十分荣幸地,被美人碎花特别殷勤地,服务了一晚,

 

但,我没有来。

 

以上,是来自没去嘉年华的嘉年华死大腐的repo。

碎花表示下次一定能看到我,希望如此……

评论(24)
热度(19)
©eRin|謎。 | Powered by LOFTER